無繩款

輕巧操作款®

輕鬆的無繩操作系統

 

只需要輕輕的觸碰,Tiger Window Fashions的捲簾及調光簾皆可以精確的手動調整到想要的高度。我們毫不費力地操作捲簾/調光簾。 只需伸出手並向上或向下調整至任何所需的高度,無需拉扯到捲簾。

 

 

自動上升款

彈簧無繩捲簾

 

自動上升款無繩彈簧捲簾移除有可能造成安全上危害的拉繩,並符合美國WCMA / ANSI標準,讓家中有小孩及寵物的家庭相對安全許多。 耐用的機構能夠維持多年的操作。

珠鏈款

Skyline™珠鏈系統

 

SkylineTM系統是由具有專利的製頭技術組成,讓捲簾外觀俐落且操作順暢。Skyline製頭安裝方便且提供多種配色的壁架以及外蓋來搭配出多樣性的外觀

電動款

Automate™智能電動款

創新與設計,最大程度地提高舒適度

 

在捲簾中同時保有功能性及美觀的第一選擇。智能電動款,不再需要實體操作拉繩,更確保兒童及寵物的安全。我們為您的住家提升其舒適及便利性,在需要光線時適當讓光線射入,無需光線時則讓您適度保有隱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