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mate™

智能電動款

創新與設計,最大程度地提高舒適度

 

在捲簾中同時保有功能性及美觀的第一選擇。智能電動款,不再需要實體操作拉繩,更確保兒童及寵物的安全。我們為您的住家提升其舒適及便利性,在需要光線時適當讓光線射入,無需光線時則讓您適度保有隱私。

 

  • 專為電動遙控設計的系統
  • 馬達安靜且產品外觀俐落
  • 產品與窗壁之間空隙的縮減
  • 最高等級的單體成型電機設計

Automate™ 智能盒子

電動捲簾的核心

創新與設計,最大程度地提高舒適度

 

網路盒子是智能住宅的核心配件。在家中選擇一個方便、無線網路穩定的位置安裝此智能盒子。設定完成後即可透過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是另外的智能控制中心來控制電動捲簾。

 

Automate Radio Communication 無線電頻率平台

穩定的連線品質

 

ARC傳輸協定可確保裝有Automate™智能遙控捲簾,在操作上簡單且訊號更加穩定。就讓我們一同邁向智慧住宅的方向前進吧!

 

聰明的連線網路

 

Automate™電動遙控技術使用“Automate™ Radio Communication”的無線電頻率平台,下面簡稱ARC

ARC傳輸協定使用433mHz無線電頻率,提供家中各無線裝置可靠的傳輸品質

Automate™ ARC傳輸協定同時具有雙向傳輸功能,用戶可藉由APP連線看到捲簾的收放情形,不管在哪裡都可隨心所欲的操控捲簾

 

Automate™ 智能手機APP

體驗前所未有的控制方式

 

可透過手機或平板進行控制並使用排程設定及遠端遙控操作所有連線之捲簾。

 

其他Automate™選配項目

Automate™ 壁掛式遙控器

壁掛式遙控器含內嵌式及齊平式固定方式,可控制單一房間或整間屋子的捲簾。

 

此遙控器共5個頻道。

Automate™ 15頻道遙控器

15頻道遙控器以LCD螢幕顯示,可以操控單隻、群組或是所有捲簾,可以精確的將捲簾停在指定的位置,用戶皆可透過15頻道手持遙控器來操作。

 

此遙控器共15個頻道。

Automate™ 智能鋰電池

Automate™智能鋰電池適合使用在智能居家或商用空間。捲簾/調光簾/羅馬簾皆可適用。

 

智能鋰電池安裝簡單不複雜且無須外接電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