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巧操作款-無繩系統 ®

輕鬆的無繩操作系統

只需要輕輕的觸碰,Tiger Window Fashions的捲簾及調光簾皆可以精確的手動調整到想要的高度。我們毫不費力地操作捲簾/調光簾。 只需伸出手並向上或向下調整至任何所需的高度,無需拉扯到捲簾。

 

最小調光簾尺寸為60x60公分和最大的尺寸180x200cm,會根據布料的不同會有所增減。Tiger會依據布料厚度不同提供設計師款下軌或是包布邊下軌。

 

最小捲簾尺寸為60x60cm和最大尺寸為200x200cm,會依據不同布料厚度會有所增減。Tiger提供隱藏式下軌及D30下軌。捲簾可以搭配弧形平軌或是標準版(無上軌)。

自動上升款

彈簧無繩捲簾

自動上升款無繩彈簧捲簾移除有可能造成安全上危害的拉繩,並符合美國WCMA / ANSI標準,讓家中有小孩及寵物的家庭相對安全許多。 耐用的機構能夠維持多年的操作。

  • 減少空隙
  • 可額外選配弧形平軌或包布邊上軌
  • 頓點操控自動升起

 

 

自動上升款

 

自動上升款無繩系統有專業工程設計出彈簧來確保捲簾可以平穩的上升。自動上升款可以自行調整上收的高度並且通過7000次的操作測試

 

自動上升款的系統具有高質量,並擁有美觀和先進技術彈簧控制系統。 只需輕輕一拉,捲簾就會以平穩的速度收到指定的上方位置

自動上升轉棒款

更方便的轉棒控制

自動上升轉棒款同時具有高質量,並擁有美觀和先進技術彈簧控制系統,但此款是由轉棒來控制捲簾的升降。只需輕輕一拉旁邊的轉棒,捲簾就會以平穩的速度收到指定的上方位置。此款適用於較高的窗戶且伸手無法勾到的捲簾